經濟營之二

第二天早上的早操有夠熱耶~還要做奇怪的動作~

還好我又是隊輔了 只要負責拍照就好~

最後早操就在眾人高呼「一隻腳」中結束了

還好我隨身攜帶相機 立刻從口袋中拿出來捕捉那完美的一刻~

男生在吃力的表情中挾帶款款柔情

女生半掩著嘴 摟著情郎頸項 笑得驕羞無限

真是好一對神仙伴侶哪~

玩完炎熱的早操大家都累了 回到茶會廳趴成一團預備聽林明仁老師的講課

講什麼我已經忘光光了~

只是大家課堂上都不舉手發問 下課才去休息室 真是莫名其妙~

大富翁我之前撿了個機動閒差所以沒事做......

不過我還是一直有在巡啦 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

不過整場遊戲下來好像只有火柴用完過一次~所以我閒的很~

都伴在東季戀歌酒館老闆娘身旁跟來買情報的人瞎扯

原本還怕亂賣會破壞行情 後來還發現到處都在亂賣......

這段時間喊得聲音都小啞了 好HIGH

而且小隊沒有隊輔在 也可以自己跑起來 真好~

我們小隊有一幕實在叫人難以忘懷......

當隊長帶領大家辛苦的搬有運無 四處貿易時

男生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愛脫隊

突然一個女隊員從會場另一頭匆匆跑來 把他們召回去

這真是太叫我們兩個隊輔感動了!!!

女生沒有棄男生不顧 沒有任他們自生自滅 還會來找他們回去耶~

看來小隊愈來愈有向心力了! 看來是隊輔帶得好呀!!

這時候那個女生似乎又說了句「快來快來 有人死了」

就在我還正錯愕時 只見兩個男生就默默走去了教堂坐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......這......好吧 看來小隊員相當了解機會成本 分工合作的意義了......

也算是隊輔帶得好吧......

晚上大一劇 是我這三天唯一一餐沒跟小隊員一起吃飯的原因

得還OK啦

侍衛是少數的清流 其它噁心噁心的就算了~

不感性的感性時間 都是隊輔一直在搞笑

小隊男生還暢談著蓬萊仙山 這怎麼感性得起來呢!?

半夜 寫著給小隊員的話極累......

唉~

就這樣沉沉睡去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is is for t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