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營之三

小隊劇真的是好東西

可以激出小隊員不為人知的一面~


尤其是鵬詔 演戲跟平時完全不一樣哩


最好笑的還是澔潤了

那個表情 那個腔調

「顧火災」我第一次聽到真的傻眼

最佳外語當之無愧!



最後小隊得了「蓬萊仙山上 一群貼心小朋友 之無法言喻的美妙」獎

笑爆我......

宜誠還要我幫他寫在結業証書上耶~




三天營隊真的短了些

才認識 就分離~


當隊輔真的很棒~雖然我生性害羞 不過我喜歡與人接觸的工作~


這三天我每堂課 每一餐都跟在小隊員旁邊(除了不得已 要排練劇)

他們是我的責任 也是我要學習的功課~

我渴望更多認識他們 與他們分享我的生命 也從他們身上偷挖一點東西回來~



期待宿營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is is for text